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通过Kalmar Parts零件合约助力维多利亚国际集装箱码头的发展

2020-02-13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维多利亚国际集装箱码头(VICT)签订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该协议于2019年12月签订,为期三年,旨在为该码头的卡尔玛设备车队提供卡尔玛原装零...

卡尔玛与维多利亚国际集装箱码头(VICT)签订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该协议于2019年12月签订,为期三年,旨在为该码头的卡尔玛设备车队提供卡尔玛原装零件。此项合同是卡尔玛澳大利亚的首项Parts Care零件合约,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Parts Care零件合约。

维多利亚国际集装箱码头(VICT)位于墨尔本港,是澳大利亚首个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于2017年3月迎来第一艘船舶作业。VICT所启用的卡尔玛OneTerminal自动化解决方案涵盖:配备20台ASC、11台卡尔玛AutoShuttles™自动穿梭机的卡尔玛自动堆垛起重机(ASC)系统、卡尔玛自动化设备装卸系统(ATH)、卡尔玛码头物流系统(TLS)以及Navis N4码头系统。此外,卡尔玛还负责维护和支持在VICT码头运行的集装箱自动化处理软件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技术支持。

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通过评估设备数据和运行数据,确保VICT码头当前零件流程的端到端可视性。通过这种分析方式,还可提高零件的可用性以及管理效率,同时降低库存管理风险。

VICT码头工程部总经理Stuart Finch表示:“我们相信全新Parts Care零件合约将在众多方面助力码头发展,包括:节省成本、缩短交付周期、保障零件的可用性、降低库存、增加现金流,以及缩短设备停机时间。”

卡尔玛服务销售及运营总监Mick Henderson表示:“此项协议体现了卡尔玛和VICT团队之间卓有成效的合作及努力,双方期待把握细节,共同执行合约内容,达到双方所希冀的最佳结果。” 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旨在帮助客户维持零件库存,确保24小时内完成零件发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