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实地调研南通片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07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4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赴南通片区,实地调研海工平台事业部、南通分公司和南通传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节后复工生产安排等。在海工平台事...

2月4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赴南通片区,实地调研海工平台事业部、南通分公司和南通传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节后复工生产安排等。

在海工平台事业部,朱连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布置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员工就餐安排、员工住宿防控管理、隔离区管理、防护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防疫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重压力,各项防疫部署工作一定要科学务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他强调,要落实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储备,科学规范使用;后勤保障工作要科学合理落实落细,做好各个流程的应急准备;要出台相关的纪律规定,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确保相关制度办法在防疫期间得到很好地贯彻和执行;要保障节后生产经营工作,复工前务必夯实防疫防控各项举措。

在南通分公司,朱连宇听取了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布置和复工准备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实地查看了隔离区,并对分公司食堂集中就餐、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及硬件配置、生活区隔离区域管理、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和科学复工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科学务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不搞形式主义;要通过大数据管理和分析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要通过这次疫情阻击战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自律性和执行力,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通过管理水平和效率的提升来减少疫情对生产的影响。

在南通传动,朱连宇听取了分公司关于防疫工作的汇报,并强调,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全力组织推动公司复工复产。他指出,防疫期间一定要有全局观念,要掌握突发状况下应急处置的规范,要做细各项预案,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演练。本次防疫工作也是对公司基础管理能力、精细管理能力、各级部门的执行力的一次大检查,公司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科学管理、科学防疫。在查看隔离区时,朱连宇还特别嘱咐,要以人为本,做好隔离区网络、有线电视等配套服务工作。

振华重工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港机集团、海工集团、南通片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