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抗“疫”期间丨快速响应,三一服务正行动

2020-02-06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了保障重要物资,特别是防疫物资的正常输送,信守三一对客户的承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三一服务的员工,依...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了保障重要物资,特别是防疫物资的正常输送,信守三一对客户的承诺,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三一服务的员工,依然坚守在全国各地的岗位。

2月3日,三一服务工程师夏军突然接到厦门港的维修请求,“夏师傅,现在有几台设备出现电机故障报警,明天有几艘大船到港,其中还有一批防疫物资,耽误不得”。

收到这个紧急需求后,夏军与营销代表邹春伟毫不犹豫的决定前去维修。按公司的防疫规定夏军与邹春伟穿戴好防疫装备,便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在对设备进行故障排查时发现设备温度传感器误报警,需要立即修改程序。而此时专用电脑和远程操作刷程序,已超出远程控制解决范围。“这下怎么办?刷不了程序,设备也无法恢复运行”,正当客户人员焦灼的时候,夏军与邹春伟紧急联系附近供应商人员陈平益,经过多番交流与请求,帮助其克服心理恐慌后,陈平益带上“家伙”驱车前往现场。

在陈平益为设备进行更新程序时,夏军与邹春伟对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一项项的排查,一遍遍的排除其他可能出现的问题,为设备的正常使用保驾护航。

当一切都恢复正常后,寒风凛凛的厦门港早已星辰点点,夏军一看手表,原来已经凌晨2点了。

设备恢复正常作业

焦灼等待的客户看着港口一辆辆正常运作的设备,终于放心了,“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这时期大街小巷都没人敢出来,多亏了你们,谢谢!谢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