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QC成果喜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奖

2020-01-21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荣获三等奖荣获三等奖近日,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开展的“2019年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活动圆满结束,钢结构事业部申报的QC(质量控制)成果《提高升...

荣获三等奖

荣获三等奖

近日,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开展的“2019年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成果”评比活动圆满结束,钢结构事业部申报的QC(质量控制)成果《提高升压站分段合拢装配尺寸精度》荣获三等奖,是振华重工自2019年加入中电建协以来获得的第一个科技成果奖项。

迎难而上有担当

为明确并有效解决公司升压站项目质量的痛点、难点问题,2018年初,振华重工钢结构事业部牵头成立QC成果攻关小组,通过前期对多个升压站项目的调研结果,发现制作过程中分段装配及合拢搭载装配精度一直难以得到有效控制,往往要反复调整才能避免偏差,易造成施工成本损耗、进度延误、质量降低等问题。为此,QC攻关小组成立“提高升压站分段合拢装配尺寸精度”专项课题,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担当精神,先是利用鱼骨图进行原因分析,然后采用PDCA循环方法多次论证,最终在国华东台海上升压站项目上成功进行了验证,前后历时长达8个多月。

意义重大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作为中国电力行业的权威协会,在陆上电力建设及海上风电建设行业均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其颁发的奖项相当于省部级奖项,为各大电力公司业主认可。此次该成果成功获奖,不仅代表了中电建协对振华重工QC成果的充分肯定,对于提升公司在海上风电行业的质量口碑,助推公司海上风电业务高质量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