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焦点活动】热烈祝贺卡尔玛大连分公司重装升级

2020-01-17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火热烈祝贺卡尔玛大连分公司重装升级!今天,卡尔玛大连分公司重新装修之后正式开始营业啦!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主持了开业仪式,卡尔玛中国...

热烈祝贺卡尔玛大连分公司

重装升级!

今天,卡尔玛大连分公司重新装修之后正式开始营业啦!卡尔玛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主持了开业仪式,卡尔玛中国方案销售高级经理胡小力先生,卡尔玛授权经销商大连德裕隆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勇先生等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仪式过后,大连分公司举办了生日会活动,并为长期服务的卡尔玛同事送上了新年奖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看看现场的景象吧。

卡尔玛大连分公司同事合影

生日会活动

为长期服务奖同事颁奖

焕然一新的办公环境祝愿卡尔玛大连分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大吉大利,红红火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