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振华重工荣获多项“中交集团品牌”称号

2020-01-17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交集团评选出“中交集团2017-2018年度品牌工程、品牌团队和品牌员工”,振华重工共有6个项目工程、1个项目团队及1名员工在本次评选中获得荣誉。振华重工...

近日,中交集团评选出“中交集团2017-2018年度品牌工程、品牌团队和品牌员工”,振华重工共有6个项目工程、1个项目团队及1名员工在本次评选中获得荣誉。

振华重工承建的6600千瓦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天鲲号”项目、参建的上海洋山深水港项目、广东省虎门二桥项目、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深圳市盐田港区系列工程、海南海文大桥项目荣获“品牌工程”称号;振华重工“上海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团队”荣获“品牌团队”称号;振华重工员工魏钧荣获“品牌员工”称号。

6600千瓦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天鲲号”

上海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

广东省虎门二桥

港珠澳大桥

深圳市盐田港区

海南海文大桥

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项目团队

振华重工员工魏钧

此次获奖是振华重工在品牌文化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获奖品牌工程彰显了振华重工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品牌团队和品牌员工体现了振华重工建设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流业务水准。

此次评选由中交集团相关部门组成品牌评审组,按照《中交集团品牌创建活动实施办法》进行评选,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后,经中国交建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产生最终名单,共有20项工程,10个团队及10位集团员工获得荣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