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项目动态】美国旧金山码头浮台顺利发运

2020-01-1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3日,美国旧金山码头浮台顺利发运。作为旧金山消防局35号消防站升级改造的基础工程,旧金山码头浮台项目坐落于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正下方,与此前承建的旧...

1月13日,美国旧金山码头浮台顺利发运。

作为旧金山消防局35号消防站升级改造的基础工程,旧金山码头浮台项目坐落于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正下方,与此前承建的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交相辉映,可随潮汐浮动,也可随时供消防救助艇等船舶停靠补给。

该项目由美国POWER公司总包,Liftech负责详细设计及建造咨询,ABS Group现场监理。项目包含浮台、过桥、桩腿和码头等钢结构,需满足50年使用寿命,技术标准规格高,涂装标准高,达到我司承接海工产品的最高水准。为此,海工平台事业部项目组精心策划与组织,在涂装研究所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攻坚克难,顺利完成项目建造,各项指标都达到标准,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项目于2019年3月21日签订合同,经过海工平台事业部9个多月的设计与生产建造后顺利发运。该项目的发运,是公司海工产品成功布局海外市场的成果之一,为坚定海工业务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