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看完这篇文章,让您今年的零件管理不再“南”

2020-01-10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是公司仓管员,管理层下达指示,让我在年内降低20%的零配件库存指标,而且还不能影响正常的生产进度,否则我的年底奖金就不保了,我太南了……我是公司采购,...

我是公司仓管员,管理层下达指示,让我在年内降低20%的零配件库存指标,而且还不能影响正常的生产进度,否则我的年底奖金就不保了,我太南了……

我是公司采购,零配件采购占用我太多的时间,公司三方比价的规定、突如其来的价格波动、数以千计的零配件采购管理、一不小心买到仿品被投诉,我太南了……

我是公司设备维修员,我的KPI就是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在设备出现故障的第一时间我就要立刻,马上拿到所需的零配件恢复设备使用,否则生产受到影响,我们部门的考核就要挂红,我太南了……

我是公司运营管理人员,仓管部每天和我大倒苦水,说我定的指标太苛刻;采购部因为零配件采购工作量太大向我申请额外的人手;设备工程部投诉零件到货太慢,生产进度受到了影响,造成堆场拥堵,上次使用仿品零件后导致设备停机超过3天,维修费多花了大几十万,突发的紧急维修让成本超支。公司大量的流动资金被零件库存占用,每天都我都焦头烂额,我太南南南南南了……

如果您有上述任何一个难题;或是您想要寻找高效的库存流程以减少设备停机时间、或是寻找降低库存成本以及减少库存管理和采购成本的方案,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方案都有应对良招,我们的使命就是从根源上解决您的运营难题,让您的业务永不止步。

0库存把您的库存管理交给我们,卡尔玛专业团队可以根据您公司的设备型号和清单,以及日常使用情况,评估和定制您所需的消耗件和保养件清单,清单上的零件可以备在卡尔玛区域仓库,或者根据您的需求我们更可以提供现场备仓服务,让您在第一时间获取所需零件。

固定价格

在合约协议期间内,我们承诺以固定价格为您提供所需零配件,成本上涨风险,汇率波动风险统统由我们兜着。而我们承诺双方协定的协议价格是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

管理成本一降再降

免去您三方比价的行政工作,入库出库的行政工作也交给我们;每月固定成本,运营成本的预估更准确;订单管理模式,采用月结方式,便于财务每月成本核算和统计。

卡尔玛原厂正品零配件我们承诺所提供的零配件均为卡尔玛原厂零配件,并享受全球质保服务。使用原厂正品零配件最大程度的保留您设备的剩余价值。

您运营的坚实保障我们承诺在收到客户订单需求后,24小时内从卡尔玛分拨中心发出零件,承诺时间内未发运将免费赠送该零件。

Kalmar Parts Care零件合约让您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把设备零配件的管理工作交给我们,零件管理不再“南”,让您全年高枕无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