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多用途超级重型叉车解决方案助力Harsco Environmental解决钢渣挑战

2019-12-13 20:45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Harsco Environmental签订协议,为其提供3台用于专业钢渣装卸的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

卡尔玛与Harsco Environmental签订协议,为其提供3台用于专业钢渣装卸的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Harsco Environmental是全球领先的钢铁和金属行业材料加工和环境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提供现场切割服务、资源回收服务、以及一系列利用Harsco矿物材料专业知识生产的工业、建筑和农业副产品。

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将用于Harsco Environmental装卸脱硫钢渣的全新物流工艺。其中2台设备配备叉车旋转系统,便于在加工区运输并清空料斗中的钢渣,另一台叉车用于炼钢车间的料斗装载工作。

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可安全、高效地处理重型和极具挑战性的装卸任务,同时具备与小型设备相同的操作灵敏性和安全性。该车型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卡尔玛EGO驾驶室,舒适度高,操作直观,视野清晰无阻。

Harsco Environmental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区域工程总监Philippe Bruyere表示:“自合作之初,卡尔玛团队的专业技术知识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向卡尔玛提出的提案颇具挑战性,但他们仍然制定出了满足我们确切需求的叉车规格。”

卡尔玛西欧副总裁Dave Patterson表示:“钢渣处理流程要求严格,需要持久可靠的设备解决方案。在一些操作难度大、专业要求极高的起重应用中,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解决方案深受全球各地客户的信赖。我们期待与Harsco Environmental维持富有成效的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