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名单发布 魏钧上榜

2019-12-0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企业支持计划和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经中国交建推荐,振华...

近期,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示范企业支持计划和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经中国交建推荐,振华重工长兴分公司魏钧同志成功入选中央企业“百名杰出工匠”培养支持计划,这也是公司高技能人才首次获此殊荣。

魏钧,男,1979年1月出生,重庆大学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上海市劳动模范、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魏钧同志2004年1月参加工作,电焊工高级技师,同时拥有中国CCS6GR、英国6GR、技监局6G、美国ASME焊工资质证书、美国AWS、欧标EN287-1等多项含金量较高的国际先进专业焊接技术证书。魏钧同志十五年坚持在一线从事焊接操作工作,以精湛的技艺,带领团队顺利完成多项国内外重大项目的焊接工作。在攻坚克难的同时,他还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以魏钧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制定的“焊接十步操作法”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职工科技创新先进操作法一等奖。2018年、2019年,魏钧连续两年带领团队参加“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均获得团体银奖和多项个人单项奖的优异成绩。

魏钧同志在平凡的技能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勤勤恳恳、刻苦专研、精益求精、爱岗敬业的精神,发挥了榜样带动的正向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