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翼说事丨三一再获殊荣 无人驾驶技术引业内关注!

2019-12-09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工 来源:三一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好我是小翼,12月的第一周,不知道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呢?马上就是周末了,即将卸下一周疲惫、投入休息的你,有没有留意过去的一周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下面...

大家好我是小翼,12月的第一周,不知道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呢?马上就是周末了,即将卸下一周疲惫、投入休息的你,有没有留意过去的一周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呢?下面就跟随小翼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2月3日,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对外传播领域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记者等近500余人出席了论坛。三一集团作为唯一获奖的工程装备制造企业,与华为、阿里巴巴、中国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获得“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拉美版)”殊荣,这是三一集团第二次获此殊荣。

当天,“精益建造智领未来”无人驾驶智能沥青摊铺压实施工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朱建路(青浦闵行区界-规划开兴路)道路改建工程成功举行,施工现场采用由隧道股份路桥集团、三一重工、上海北斗平台公司共同研发的无人驾驶智能沥青摊铺压实施工设备及成套技术,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同时,全新的三一客户云APP也已经成功发布啦,此次更新成功实现了访问速度67%的提升。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客户云内,保养知识分享活动-“我的知识小铺”正在火热进行中,下载三一客户云,进入泵友圈或筑路圈发表标题为《我的知识小铺》相关文章文并分享你的保养小知识,就有机会将诸多好礼抱回家,赶紧参与进来吧,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周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排行榜20强(拉美版)颁奖

三一无人驾驶智能摊铺及压实施工现场

三一客户云APP新版发布

三一客户云活动海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