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杜绝设备维护中的猜测工作

2019-09-29 15:1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预防性维护是保障设备高效运行的关键要素之一。客户遵循维护计划,就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在某些情况下,什么时候需要更换设备的零件和服务是非常清楚的...

预防性维护是保障设备高效运行的关键要素之一。客户遵循维护计划,就能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在某些情况下,什么时候需要更换设备的零件和服务是非常清楚的。但一些可能会降低设备性能,甚至导致停机的潜在问题却很难确定。

及时进行维护作业能最大限度地减少设备停机时间,确保设备的运行时间达到其预期寿命,并且有助于保障驾驶员和其他员工的安全。

当客户购买了一台新设备时,会收到一份维护手册,其中包括设备操作的所有相关信息。以前,客户需要亲自检查维护计划的时间安排,增加了计划失误的可能性,并导致设备在超出建议的维护周期运行。

“自动维护计划能够针对每台设备的计划维护日程,在特定的时间段提前通知客户。数字规划提高维护管理的效率

针对使用了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的客户,自动维护计划对手册进行了补充。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为客户提供每台设备状态的概览,并在维护计划即将开始时发出提醒,以便客户在每个维护周期订购所需的服务工具包。

卡尔玛服务部高级经理Hanna Kosunen解释说,随着运行设备数量的增加,设备维护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资源消耗也越来越大。

她表示:“在许多情况下,需要人工查看设备自上次维护以来的运行时间,并将信息传达给负责维护的人员。”

人工处理时,当一台设备接近下一次计划维护期时,负责维护的人员必须检查维护手册,以确定需要哪些零件,并且在订购前了解是否有库存。

自动维护计划降低了复杂性

若客户拥有多种不同设备,且每个设备都有不同的维护计划,则复杂性更高。

“自动维护计划能够针对每台设备的计划维护日程,在特定的时间段提前通知客户。”Kosunen表示,“此通知是通过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生成的,该云分析工具能从设备组、码头运行和维护管理系统中收集设备的运行和业务数据。”

这种主动性维护计划也可以应用于其他供应商的设备,整个车队都尽在客户的掌握中。

Kosunen总结道:“即使是采取主动预防性维修计划的客户,也可以根据收到的通知了解需要哪些服务工具包执行接下来的维护计划,他们可以明确知道需要订购什么零件以及如何订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