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必看!卡尔玛中国地区零配件部署计划

2019-09-04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编专访了卡尔玛亚太服务副总裁安文(Tony Unsworth)先生,深度挖掘了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 卡尔...
卡尔玛中国

  小编专访了卡尔玛亚太服务副总裁安文(Tony Unsworth)先生,深度挖掘了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成立的战略意义?

  卡尔玛于2018年底发布的2019-2021年三年战略计划计划中,提出了打造世界级的供应链这一重要战略。我们希望将通过提升端到端效率,确保交货准确性,帮助客户提升设备的可使用率和运营效率,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具体的行动方案就包含了全球仓库的分布的优化以及库存管理规划,以支持新市场区域架构和分销商网络。其次是改进报价模式和流程,以快速回应客户及市场需求,并打造数字化供应链:自动订购流程、物流追踪、需求计划和预测。而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的成立正是执行这一战略的最佳范例。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加强本地零件质量控制,缩短发货期,确保零件的库存及供应表现 (包括第三方设备零件),提高零件从订单到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效率,确保本地库存,达到合约内零件24小时发货的要求。保证交货效率的同时,让零件价格更有竞争力,更贴合本地市场的需求。

  为何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会设立在宁波?

  我们在前期选址调研中了解到,作为浙江省经济中心之一的宁波,发展潜力巨大,首先宁波当地的相关政策,对港口及物流行业的投资力度非常大。其次宁波市物流基建和网络发达,有利于我们进一步降低物流和采购成本,为客户降低成本。

  除此之外,宁波还拥有全球第三大港口——宁波舟山港。宁波舟山港与卡尔玛的合作也已超过20年,是卡尔玛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客户之一,而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在宁波的部署也将为宁波港及本地客户提供更快速,及时的零件供应服务。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的成立会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

  服务是我们的核心业务。卡尔玛践行服务为先,坚持专业、快速、支持、可靠和能力的服务理念。我们希望整合资源,结合优秀物流管理供应商的技术能力,优化卡尔玛供应链效率,更好地服务卡尔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客户的运营创造更多价值。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将委托第三方物流公司进行日常运营和管理,该企业是中国物流百强单位,中国最佳服务质量物流企业以及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是卡尔玛在经过多次考察和洽谈后选定的长期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为卡尔玛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速、周到的服务。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拥有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在物流系统方面,已配备与物流系统连接的扫码枪,让零件进出仓速度更快。未来我们也将同第三方物流公司携手合作进一步优化零件库存种类、库存额度以及物流配送服务、反应速度和交付能力,以全面满足卡尔玛中国地区客户的后市场需求。

  该分拨中心前期规划面积为2,600平方,港口设备后服务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扩展面积达5,800平方。可扩展的空间更大,也意味着能储存的零件更多。在码头去库存的趋势下,和卡尔玛签订年度零件合约,卡尔玛会根据客户需求存储零件。在减少码头客户零件库存的同时,也保证卡尔玛零件的响应速度。

  “我在走访中国地区卡尔玛用户的时候,让我感触非常深刻的是,中国地区的客户对卡尔玛品牌的认可度非常高。尽管卡尔玛的的设备和零件价格略高于很多国产品牌,但是卡尔玛的售后服务却是其它品牌无法企及的。卡尔玛维修工程师专业的维修技术和快速的响应速度,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让客户一再坚持地选择卡尔玛设备和服务。”安文先生说到。

  “卡尔玛中国零件分拨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为卡尔玛售后服务提速,为中国地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卡尔玛原厂零件。总而言之,我对未来卡尔玛中国地区市场的零件供应速度和保障非常有信心。”安文先生在采访结束时表示。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www.kalmar.cn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 CGCBV。www.cargotec.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