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叉车运行和维护保养优化的制胜法宝!

2019-07-22 16:00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的TRUCONNECT®是一系列远程服务产品,包括阶段性数据报告、实时诊断、技术支持和数据监控。为了实现TRUCONNECT®远程服务,我们使用工...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的TRUCONNECT®是一系列远程服务产品,包括阶段性数据报告、实时诊断、技术支持和数据监控。为了实现TRUCONNECT®远程服务,我们使用工业互联网连接数据、机器和人。我们将为您提供清晰的见解,以优化您的设备运行和维护活动。


科尼叉车,更显智能

  TRUCONNECT®远程监控使用传感器收集使用数据,包括运行时间、马达启动、工作循环和制动状况。如发生紧急停机或温度过高等情况时,警报会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


点触之间,信息纵览

  全面的TRUCONNECT®数据信息就在您的掌握之中。您可以通过全天候访问受密码保护的客户门户网站yourKONECRANES.com查阅在线建议和报告,并快速查看、分析和共享单台设备乃至整组设备的汇总信息。


优化运行和维护保养

  远程监控是实现更加高效、安全的工作场所的关键。通过TRUCONNECT®远程监控,您可以从您的叉车运行中获取更多洞察,从而帮助您从多个方面优化业务和维护。

  • 叉车使用情况

  • 高效盈收能力

  • 安全规划

  • 维护计划和优先次序

  • 操作员培训


TRUCONNECT®远程监控

  TRUCONNECT®远程监控使用传感器收集数据,供您获取叉车使用状况的洞察。通过安装在叉车上的状态监测装置,TRUCONNECT®可以进行数据收集。数据被传送到远程数据中心进行整合,以供您在访问客户门户网站yourKONECRANES.com时全天候使用。TRUCONNECT®还通过电子邮件和/或短信的方式就选定事件向指定人员发送通知,以便及时采取适当的措施。


高效的决策基于实时数据

  全面的使用数据,并且全天候随时随地均可查看,使您能够采取有效措施来降低设备的生命周期成本和减少停机时间。TRUCONNECT®提供的信息旨在助您执行更高效可靠的操作。您甚至可以检测特定于叉车的故障或其它安全相关问题,并给予您更坚定的信心和准确度来计划预防性和适时的维护措施。


客户门户网站

  您可以通过我们基于云技术的客户门户网站yourKONECRANES.com查看TRUCONNECT®远程服务使用数据、维护数据和了解设备详细信息,我们会提供在任何选定时间段中清晰的事件和活动视图。就某一单一设备或整组设备,您可以快速查看、分析、共享其汇总数据。您还可以从系统中导出PDF和Excel报告以便更仔细地查看有关设备机组的信息。我们通过观察异常、分析和趋势,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您做出符合实际的决策。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09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16.71亿欧元。集团在43个国家开设了545个分支机构,员工达98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东南之滨临港新城,是科尼国际集团在亚太地区集装箱堆高机、正面吊及重型叉车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中心。为重工业、物流、船厂以及港口提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物料搬运设备。这些因素使得科尼物料搬运设备在质量,生产力以及周期成本上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之间,科尼与各行业紧密合作,生产了动力大,满足客户要求且表现出色,具有最优可靠性能的物料搬运设备。科尼将坚持不懈地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环境,经济型利用资源寻求新的解决办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