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硕果累累,继往开来 | 利勃海尔中国2018精彩活动集锦

2019-01-23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利勃海尔 来源:利勃海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 利勃海尔 / 活 / 动 / 集 / 锦2018年对于利勃海尔而言,是繁忙又充实的一年。各个部门频繁地带着全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国内各大展会,为利勃海...
利勃海尔(Liebherr)集团

2018 利勃海尔 / 活 / 动 / 集 / 锦

2018年对于利勃海尔而言,是繁忙又充实的一年。各个部门频繁地带着全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国内各大展会,为利勃海尔的合作伙伴与关注利勃海尔的朋友奉上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章节。

3月14日 - 3月17日



  在利勃海尔集团的营销战略中,中国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机械领域,如土方设备、塔吊、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设备、海事工程吊车、航空设备和家用电器等。

  有鉴于此,自1978年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以来,利勃海尔集团一直在坚定地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和制造业务。同时,集团还在中国许多地区建立了业务渠道,从而使利勃海尔技术广泛占领了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