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欧四正面吊成功交付天敬海运株式会社

2017-11-30 11:07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15日,三一一台欧四正面吊成功完成验收并交付于韩国天敬海运株式会社,目前设备运转良好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天敬海运(CK...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本月15日,三一一台欧四正面吊成功完成验收并交付于韩国天敬海运株式会社,目前设备运转良好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天敬海运(CK LINE)成立于1962年,主营韩国-日本、韩国-中国、韩国-中国-日本和韩国-俄罗斯航线,目前,天敬海运(CK)拥有自有船只15艘。

  本次交付的设备用于天敬海运的物流堆场,这也是三一正面吊设备第一次进入该物流区域, 进一步提高了我司品牌在韩国市场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