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员工分享】践行我们的服务承诺

2017-06-09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试想,突然发生紧急意外的情况下,一位超级英雄迅速到达,并拯救了所有人。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这样的英雄主义电影情节其实每天都...

  大家试想,突然发生紧急意外的情况下,一位超级英雄迅速到达,并拯救了所有人。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这样的英雄主义电影情节其实每天都在卡尔玛服务前线上演。卡尔玛新加坡高级服务主管Samikkannu Jeyaraj(Raju)十分了解迅速抵达客户现场和立即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每当客户现场发生紧急状况,他一定会迅速赶到现场。

  24年前,Raju从印度来到新加坡寻求发展,并于2008年加入卡尔玛新加坡服务团队。凭借他的工程背景和对机械设备的热情,Raju很快掌握了卡尔玛设备的维修技巧。他相信真正的客户服务就是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

  24/7全天候服务响应

  Raju表示:“我每天都会接到客户的维修需求,因此我非常理解客户在设备发生故障时的无助。对我们来说,每一个故障修复都刻不容缓。我们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设备恢复生产。所以,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而且,正如我对客户的承诺,我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

  对于Raju来说,获得客户的肯定一直是他努力和奉献的最好回报。这是推动他继续前进的力量。

  Poh Tiong Choon副总经理Francis La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Raju时刻为我们抢修设备,不仅是半夜,有时甚至是凌晨3点、4点到5点。我们需要全天候不间断地作业,因此不容许有任何停机时间以免耽误生产进度。Raju是一个非常能干、有经验的维修服务人员。只要我们需要他,他一定会出现。我们非常珍惜这样可靠的工作伙伴关系。”

  服务是我们业务的核心

  多年来,Raju同内外部的伙伴们建立了积极稳固的关系。他非常珍惜多年来所建立的友谊,并与我们分享工作中的一些精彩时刻。

  “我的队友就如兄弟一样。我们会互相帮忙和支持。有时,在经过忙碌的工作后,我们会到附近的咖啡店里喝啤酒。有时候客户也会与我们一起谈天说笑。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日子。”Raju脸上露出笑容,细说着这美好的时刻。

  我们衷心感谢Raju和其他在客户前线努力工作的卡尔玛服务英雄——辛苦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