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研三一 肯定三一国际化发展

2017-02-17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月16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一行赴宁乡调研。当天上午,何报翔一行走进三一宁乡产业园,并在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陪同下,参观了汽车起重机装配厂房。

  这是何报翔首次到访三一宁乡产业园,厂房整洁有序的生产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称赞说,三一的现场管理一直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企业国际化发展一直是何报翔关注的重点。在三一汽车起重机规划蓝图前,向文波为何报翔一行介绍了三一的发展情况。近年来,三一深度布局海外市场,积极对接“一带一路”,2016年出口销售行业排名第一,公司国际化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何报翔边听边频频点头,尤其是听说三一今年目标是继续保持出口占有率第一,并实现海外销售翻番时,他十分高兴。他说,面对国内市场挑战,三一将海外市场作为发展重点,这很好,并鼓励三一再接再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