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斯特®特制60度旋转集装箱正面吊交付于资源再生行业

2016-08-12 14:1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 来源:海斯特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应用于快速倾倒集装箱内整箱木屑。[2016年7月海斯特欧洲资讯]-客户主要利用轨道集装箱卡车来装运成批的可循环使用的木屑材料。但...
海斯特中国总部


应用于快速倾倒集装箱内整箱木屑。


  [2016年7月海斯特欧洲资讯] -客户主要利用轨道集装箱卡车来装运成批的可循环使用的木屑材料。但他们需要的不仅是能够快速起吊装载木料的集装箱,而且,他们需要找到一种有效的方式将箱内的散装木料快速倾倒在回收场中。海斯特大叉车业务经理Chrisvan de Werdt如是说。

  为完成这一动作,海斯特荷兰特殊定制部门开发出了这款特殊的正面吊,在海斯特®原有的RS45-31CH正面吊中,加装了倾斜装置使20英尺的集装箱能够被提升和旋转,这个倾斜动作使箱内的木屑流更轻松的加速倒出。

  “该倾斜装置能将集装箱旋转达60度,可将集装箱吊至偏中心的设计提高正面吊的整体稳定性,因此它可以在一个轻松的,容易操控的工作状态下快速倾空木屑,” Chris说。“目前这种特定的正面吊正在帮助客户完成木屑的方便、快捷和低综合成本的运输。”

  海斯特RS45-31 CH正面吊可以在各种应用环境中搬运各类集装箱,在该项目中,进行旋转时,它可以负载32吨。在不需要旋转动作时,它的坚实车架足以支撑最大45吨的重箱。

  力量与敏捷度的平衡,使海斯特RS45-31 CH正面吊有着优异的操作性和出众的操控速度,特别是60度旋转集装箱时,强大的引擎给予最具挑战性的再生资源行业应用所需的极致动力。

  “资源再生业往往面临挑战性的工作环境,这意味着设备的高可靠性、最低的故障率以及全天候的工作需要,”克里斯说。“而海斯特®正面吊系列正是为应对于这些严苛环境而生的。在这个特制的案例中,海斯特公司在确保高度符合客户特殊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高效,可靠和低综合成本的应用”。

  海斯特大叉车的特殊定制工程部位于荷兰奈梅亨,同时这里也是海斯特全球大叉车设计、研发和测试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