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在绿色制造最前端,中联重科完美打造QY25V542.4汽车起重机

2016-06-27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进一步落实“绿色制造2016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构建...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进一步落实 “绿色制造2016专项行动”,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构建。中联重科走在工程机械行业前列,早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率先提出“绿色制造,美丽世界”的制造理念。中联重科秉承“创新驱动、智能转型、绿色发展”的匠心精神,不断研发制造出稳定可靠、绿色环保、智能人性的极致产品。其QY25V542.4汽车起重机的完美打造,环保、节能、安全稳定的产品特性,进一步展示了中联重科对智能、绿色、极致品质追求的态度和决心。

  QY25V542.4汽车起重机具有强大的起重作业能力:具有高效、平顺的动作以及操控性能;配备坚固、驱动强劲、高可靠性的三桥底盘,可靠的安全监控系统;系统高可靠性,舒适、便捷的人机工程。

1、强大的起重作业能力

  QY25V542.4汽车起重机主臂最大起升高度40.5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48.5M,横向X 纵向跨距6.1x5.36M。采用专业分析软件优化分析,严密的测量系统保证结构件质量。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