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工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求发展

2016-03-24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和21日,龙工上海和福建基地分别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就公...
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3月18日和21日,龙工上海和福建基地分别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贯会。全国人大代表、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就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两基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新炎主席介绍了两会概况,重点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并对自己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做简要说明。
  李新炎主席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龙工二轮创业第三个五年计划的开始之年,恰好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也就赋予今年“两会”精神的特殊意义,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以“两会”精神为指导,部署好公司2016年重点工作。
  李新炎主席在会上强调了董事局2016年工作总纲,希望每一个龙工人认真学习总纲精神,并为实现总纲提出的各项目标主动作为。面对行业依旧比较低迷的态势,董事局提出了增长10%以上的目标,要求大家抓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时机,抢先发力,打好开局。为保持当前的良好开局,进一步攻坚克难,实现董事局总纲提出的全年目标,李新炎主席提出了六点要求:一、守制度,讲规则;二、抓廉政,防舞弊;三、控风险,保增长;四、重质量,出精品;五、建团队,有文化;六、重安全,抓环保。
  通过此次宣贯会,使全体龙工人更加深刻理解了“两会”精神,更加明确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目标,促使广大员工将“两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鼓舞全体龙工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于拼搏、主动作为,为龙工新一轮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