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在龙工事业上闪光——福州优加机械有限公司(尤溪分公司)配件销售经理曾维要工作侧记

2015-12-09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曾维要,三明市尤溪县龙工专营店一名普通的配件销售经理,在青春的年纪,凭着自己的努力,做出了自己的事业,给每一位服务过的用户都留...
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曾维要,三明市尤溪县龙工专营店一名普通的配件销售经理,在青春的年纪,凭着自己的努力,做出了自己的事业,给每一位服务过的用户都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今年,是曾维要在龙工的第五个年头,面对38平米,存储了2000余种装载机配件的公司仓库,他如数家珍:发动机、变速箱、变矩器、液压件、泵阀、油管、油品、轮胎、外观底盘等系列配件的名称、型号及其在相应不同装载机上的用途,他都能娓娓道来,掌握得游刃有余。
  今年以来截止11月份,三明市尤溪县龙工专营店就已销售各种装载机配件等220万元。其中,在六月最高峰,一个月就销售了近30万元的配件。仅国家级重点工程:厦(门)沙(县)高速公路(尤溪路段)施工单位就采购了近80万元的龙工装载机配件,他用自己实际行动,为龙工装载机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以及配件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当问及到明年的工作计划时,曾维要自信地说:机会要靠自己去把握。在各乡镇寻找建立好龙工装载机配件销售网络(合作点)——是他2016年工作的主要发展方向。
  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迈出每一步,这也许就是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