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东蒋锡培出席2015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

2015-08-31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远东 来源:远东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500强...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8月2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500强企业家、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出席并发表演讲。集团董事徐浩然,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投资人、副总监兼远东电缆高级市场总监丁玉强,投资人、高级营销师、高级经理王涛,营销师、营销经理史国贤等陪同参会。

  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大企业的新机遇、新作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务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蓝天立,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傅成玉,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良,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等来自中国500强企业的领导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的高层领导人、韩国工商界代表、著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和新闻单位的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现场

  与会政府官员、企业家、海内外专家学者就对产融结合助推“一带一路”,从精益制造到智能制造,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法治丝路、园区规则与中国借鉴,可持续发展,大格局下的供应链金融、开放式创新的发展与未来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论坛期间,同时举办了“第十届中韩高层财经界对话会”。

  在平行论坛“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中,蒋锡培与论坛主持人壳牌石油中国零售首席信息官徐斌,发言嘉宾: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冯兴亚,埃森哲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广海,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煜波,广西糖网董事长胡诗科进行了深入对话。


平行论坛“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现场

  蒋锡培认为,大数据是需要被企业好好利用的资产、资源,企业只有了解掌握了这些内容,才能够做出正确的决策。他表示,现在数据交易成本很高,互相之间取得信任很难,就包括现在产生的金融经济危机还在持续,还在徘徊当中,某种程度就是信息不对称,没有好好利用大数据的结果。他希望政府搭建出一个平台,能够让一些数据共享开放,并且保证它的安全。


蒋锡培在平行论坛发表演讲

  作为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蒋锡培在参加中国500强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企业家沙龙时,还就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保持持续竞争力提出自己的观点,他指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应重点把控的三大风险,即法律风险、重大决策风险、用人风险;他倡议,政银企之间应该充分建立互信合作机制,通过这样的形式,建立企业间的互信,在骨干企业之间、企业与银行之间形成保护圈,政银企共担责任、共御风险,坚定信心有担当、相互合作讲诚信、统筹协调聚合力、防范风险担责任。


蒋锡培等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