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东电缆西安西咸新区专卖店举行开业庆典

2015-07-21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远东 来源:远东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中国线缆行业第一品牌——远东电缆专卖店再次落户陕西西安。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7月18日,中国线缆行业第一品牌——远东电缆专卖店再次落户陕西西安。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高级总监兼远东电缆总经理助理周俊伟、远东智慧能源副总监兼远东电缆高级市场总监潘晓露、陕西营销经理等出席开业庆典。


陕西西安西咸新区专卖店开业庆典现场

    当日11点18分,庆典仪式开始,营销经理代表芦健担任主持,周俊伟在庆典上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西安是西北货物集散中心,希望西咸新区专卖店充分利用地域优势,能以品质之势,提高自身形象,用服务之势,感动客户。


剪彩仪式现场

    此次远东电缆再次落户西安,将继续秉持远东电缆高质量目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远东电缆是中国线缆行业第一品牌,在线缆行业发展中一马当先,奋力拓展全国市场,将客户进一步细化,深入到市场各个板块,为电线电缆行业走向成熟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