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铁五局研发起重机通过国家评审

2015-04-13 13:2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日报 来源:科技日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日报讯(赵从坤李仕祝)3月31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钢结构分公司自主研发的MH20-25.8A3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顺利通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

  科技日报讯(赵从坤李仕祝)3月31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钢结构分公司自主研发的MH20-25.8A3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顺利通过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现场评审。

  MH20-25.8A3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起重量20吨,起升高度8.9米,跨度25.8米,外悬5米。为满足城市地铁施工而专门设计,起升范围大,大车行走采用链条式传动方式,车轮更换便捷,成本是原常规设备的二分之一,还拥有可靠的防碰撞装置,能充分满足现场施工需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