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XGC16000履带式起重机印尼扬威

2014-09-19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2日,在素有“小巴厘岛”之称的印尼巴淡岛上,一台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缓缓启动,将重达123吨的钻井支架吊...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8月22日,在素有“小巴厘岛”之称的印尼巴淡岛上,一台徐工XGC16000履带起重机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缓缓启动,将重达123吨的钻井支架吊起,并带载行走30米,在60米的高空将支架安装完成,圆满完成首次吊装任务。此次吊装,XGC16000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和期望,克服了当地湿热的工作环境,圆满完成任务,拿下了出征海外的第一场胜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