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勃海尔获阿尔及利亚20座移动式起重机订单

2014-05-14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船舶网 来源:国际船舶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利勃海尔海上起重机(LiebherrMaritimeCranes)公司接获了非洲阿尔及利亚一笔订购其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重要订单,将向阿尔及...

  日前,利勃海尔海上起重机( Liebherr Maritime Cranes)公司接获了非洲阿尔及利亚一笔订购其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重要订单,将向阿尔及利亚港口经营者提供20座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LHM)。这20座利勃海尔起重机都将于2014年交付。

  这些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将交付阿尔及利亚沿海不同的港口,如阿尔及尔、阿纳巴、贝贾亚、卡扎乌、穆塔加奈姆、奥兰和斯克基达。这些给人印象深刻的和高效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承担装卸普通货物、干散货和集装箱装卸任务。

  阿尔及利亚港口首选的起重机为LHM 280型起重机。此次将交付11座LHM 280型起重机,上述港口每个港口至少将配备一台LHM 280型起重机。LHM 280型起重机已经交付全球25个以上国家,而且已经受到了热烈欢迎。其中2个将增加装卸作业能力的港口将选择利勃海尔最新的LHM 420起重机。

  自2011年以来,LHM 420起重机已经成功替代LHM 400起重机。利勃海尔已经向世界各地出售了250台LHM 400起重机。到目前为止,利勃海尔向阿尔及利亚交付的LHM起重机已经达到了43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