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先机天下 价值创新” BICES 2013于北京盛大开幕

2013-10-16 14:3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国港机网 来源:中国港机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港机网(www.port-m.com)2013年10月15日消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

  中国港机网(www.port-m.com)2013年10月15日消息;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所主办的 BICES2013--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13年10月15日在北京昌平区九华山庄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剪彩揭幕(图)


开幕式嘉宾致辞(图)

  上一届展会总面积达200,000平米,参展商近1200家,BICES2013将继续演绎精彩,将再次成为年度全亚洲最大、展品最全的专业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和商用车专业展会。BICES依托行业权威机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全程参与,借力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尤其是蓬勃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需求,不断成长壮大,由展览平台完美蜕变成价值平台,成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前行的见证者及风向标。


开幕式现场(图)

  该盛会致力于展示行业中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历经二十余年,每两年举办一次。10月15日到18日BICES2013盛会期间,多家国内知名叉车企业参展,徐工、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广西柳工、山推、特雷克斯、山河智能、安徽合力、大连叉车等百余家企业盛装出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