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港机码头获准为临时查验监管点

2009-07-0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江海晚报 来源:江海晚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型港口机械出口有了“直通船”26日,江苏省级口岸查验单位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蒙蒙率领下,云集南通会商振华港机的大型港口设备出口...

大型港口机械出口有了“直通船”

   26日,江苏省级口岸查验单位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蒙蒙率领下,云集南通会商振华港机的大型港口设备出口运输问题。经过实地考察并举行联席会议,一致同意,将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振华港机码头作为临时查验监管点,接靠国际航行船舶。此举为南通振华港机大型港口机械的出口破解了关键的难题。

  南通 振华重型装备制造公司是由中交集团所属的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公司在通投资的重大装备制造基地,所生产的产品均为重型装备,体积庞大,重量在400吨至1500吨之间,高度30米至50米。振华集团通过自己拥有的28艘专用船舶将产品运往世界各地,这些船舶大部分入籍圣文森特籍。目前,由于南通振华码头没有对外开放,这些港机大多用驳船一台一台运到上海长兴基地再转驳上国际航行船舶。这种运输方式约要3至4天时间,装船周期要延长1.5倍时间,且需要多支出拖轮成本10万元,驳船成本15万元。不但驳运时间长、效率低、成本高,而且运输非常困难,风险环节多,容易影响交货时间。

  据了解,振华港机码头作为临时查验监管点接靠国际航行船舶后,大型特种国际航行船舶可以直接停靠,大型港口机械可以直接上船出口,有利于节约成本,及时交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