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重型机械项目落户河南民权县

2009-07-01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华机械网 来源:中华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河南民权县引进了3亿元以上大项目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已落地3亿元以上大项目两个,分别为湖波水泥生产项...
    今年以来,河南民权县引进了3亿元以上大项目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已落地3亿元以上大项目两个,分别为湖波水泥生产项目和中泉起重设备制造项目。湖波水泥生产项目由河南湖波水泥集团投资兴建,位于国电民权电厂西侧。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计划水泥生产能力390万吨。主厂房近期将开工建设,预计11月份建成投产。建成后,年产值2.3亿元,年利税1000多万元,可安排200多人就业。
    中泉起重设备制造项目由广东兴邦建业集团与开封中泉路桥有限公司合资兴建,项目位于民权南华工业园区内,总投资3.8亿元,占地200亩,主要生产高速公路架桥机、高速铁路架桥机、高速铁路提梁机、移动式模架、箱式液压模架等各种路桥专业设备。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边建设边生产阶段。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