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莱佛士首艘ESV成功下水

2009-07-01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大公网 来源:大公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烟台莱佛士通过驳船下水方式成功完成了自升式钻井平台(ESV)的下水工作,船东是Remedial公司。本次下水也是世界第一批自升式钻井平台建...
  烟台莱佛士通过驳船下水方式成功完成了自升式钻井平台(ESV)的下水工作,船东是Remedial公司。本次下水也是世界第一批自升式钻井平台建造的重大里程碑。
  该ESV创新的技术设计使其可以在325尺的水深工作,并集自升式钻井平台、远洋航行船、油井维修平台、重型起重机以及生活平台功能于一身。该项目采用了业界首创的设计,可以在距油井结构55尺范围内工作。同时,该平台的甲板面积达1060平方米,可以安置相关设备机具以及一个起吊能力达280吨的可移动式吊机。该平台的生活区可容纳120人,其中房间的设计分为单人居室,双人居室以及四人居室3类。
  目前ESV已经下水,等待自升式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按计划,下一节点的工作将在下月展开,届时,将把ESV移到2000T起重机旁安装支腿,随后进行管路和电缆的装配。上述工作将在试航前完成,并将按计划于今年年底交船。烟台莱佛士(YRSL)是中国最大的钻井平台生产基地,在建造各种海洋和离岸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建造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