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2009-01-19 16:32 性质:原创 作者:宋文婷 来源:中国港机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ICES再次携手中外共创行业盛会元月1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CCPITMSC)和中...

BICES再次携手中外  共创行业盛会

  元月1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CCPIT MSC)和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CNCMC)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暨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肖亚平、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由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AEM副总裁Albert A.Cervero先生及新闻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共聚此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派驻北京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正式公布BICES将与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合作,AEM做为BICES的国际合作方,将从2009年11月3-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09)开始,共同举办BICES。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也同时公布了将在BICES 2009举办,同期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建国60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的消息。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历经六十年风雨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已经成为我国工业领域在自主创新、品牌建设、出口创汇等方面的典范,涌现了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人物、企业、品牌。值此建国六十周年之际,举办建国六十周年工程机械成就展,旨在树立行业英雄模范,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坚定科学发展信心、宣传整体产业形象,并引导全行业共同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将做为成就展的承办单位。成就展将通过实物、图文、影像等多种方式进行展示,并利用报纸、杂志、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渠道向行业人士以及大众进行广泛的宣传。成就展筹备及举办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包括行业征文、行业杰出人物评选、高端论坛等。成就展及系列活动无疑将成为BICES 2009展会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AEM做为国际合作方参与BICES筹办,双方合作已正式启动。合作期为12年。双方认为CONEXPO ASIA与BICES合并能减少在中国的展会数量,并合力做好一个产品范围更广的行业顶尖盛会。这次两个世界级的展会合作,必将打造成一个在中国举办的顶级的国际展览会及行业内交流的场所,给制造厂商提供更多的参展投资回报,给观众创造一个更多学习最新技术的平台。此次合并旨在2009年打造一个最重要的国际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双方的观众和展商的整合,也是在经济危机的困难环境下对行业的最好帮助。
  BICES的主办方还介绍了BICES 2009的招展、交通安排、场馆建设进度等筹备情况。BICES 2009招展工作虽然遭遇金融危机的不利环境,但展商报名工作仍然进展顺利,目前,报名参展面积已与上届持平,绝大多数BICES的老展商扩大了参展面积。并吸引了大批新展商报名。同时公布了周密的交通安排方案,BICES 2009将在首都机场、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地铁2号线安定门站,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及三元桥宾馆集中地区开设多条班车线,为展商及观众参展、参观提供最大的交通便利。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会上对2008年全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预测今年工程机械行业将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定了业界平稳度过金融危机的信心。BICES的另一国际合作方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的代表也在主席台就坐。BICES 2009通过与新、老国际合作方的真诚合作与相互学习,国际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期举办的成就展及其系列活动,将吸引政府官员和工程机械行业专业人士更广泛的关注,成为本年度工程机械行业最重要的行业活动,为企业开拓市场,促进销售,应对金融危机提供最好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