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二百万

2008-05-16 10:2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港口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08年5月14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油”)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
  2008年5月14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油”)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孙立同时承诺,一切运送抗震救灾物资的境外飞机,中国航油在为其供油时免收一切服务费用。
  自四川汶川遭受地震灾害以来,作为中央企业,中国航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抗震救灾工作做出紧急部署。中国航油充分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除向灾区捐款以外,全力以赴确保地震灾区和地震波及地区机场航油安全稳定供应。
  近日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紧急通知》精神,分析中国航油紧急应对地震灾害的工作情况,对当前抗灾救灾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目前,灾区各机场航油供应基本正常,中国航油为确保救援物资、人员及时顺利到位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