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装箱 > 正文

台北港第一集装箱储运中心明年投入运营

2008-05-16 10:2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海运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台北港第一集装箱储运中心计划兴建的7个集装箱码头,预计首批2个码头将于明年1月1日起投入运营。据悉,新码头将可靠泊8000TEU...
  据报道,台北港第一集装箱储运中心计划兴建的7个集装箱码头,预计首批2个码头将于明年1月1日起投入运营。据悉,新码头将可靠泊8000TEU集装箱船,预计可实现年吞吐量75万TEU。到2010年1月1日,还有2个码头也将投入运营。随后在2012年至2014年间,陆续有3个集装箱码头交付运营。据悉,台北第一集装箱储运中心由长荣海运、万海航运及阳明海运共同投资兴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