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装箱 > 正文

穗港同心!首批广州本地鲜蔬经南沙三期水路驰援香港

2022-03-28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 来源: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4日,装载着9吨供港生鲜蔬菜的冷藏集装箱迅速吊装上“粤洋198”轮,从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发往香港。该批产自广州东升农场的菜心、菜心苗、豆白苗、青椰...

3月4日,装载着9吨供港生鲜蔬菜的冷藏集装箱迅速吊装上“粤洋198”轮,从广州港南沙集装箱三期码头发往香港。该批产自广州东升农场的菜心、菜心苗、豆白苗、青椰菜等生鲜蔬通过水路运输直达香港码头,随即投入市场销售。

这是继3月3日供港生鲜蔬菜首次通过水路运输抵港后,广州港南沙三期再次拓宽供港物资“绿道”、保障供港物资顺畅的具体举措。

为保障高效便捷的水运通道,南沙口岸办、南沙海关会同南沙三期及船公司积极主动对接供港蔬菜种植农场,为供港物资提供快速通关政策,并优化物流路径及方案,全方位、全天候保障供港物资快速高效通关。

在落实通关便利化的同时,南沙三期充分调动区域内资源,在生产调度方面多措并举,通过设置港澳驳驳船专用泊位作业线、划定专用堆场、专人跟进确保供港集装箱快速装船,全力保障香港驳船装卸作业、供港货物优先安排。

据了解,广州东升农场有限公司是南沙区内一家大型供港蔬菜种植基地,每天有超6吨的供港蔬菜从这里源源不断地供应至香港,预计高峰期将增加至12吨/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