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统计数据 > 正文

江苏一季度船舶出口10亿美元

2008-04-16 10:25 性质:转载 来源:江苏商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南京海关获悉,今年1季度江苏口岸累计出口各类船舶1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2.1%。据介绍,1季度江苏口岸出口的船舶中,以...
  从南京海关获悉,今年1季度江苏口岸累计出口各类船舶1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2.1%。
  据介绍,1季度江苏口岸出口的船舶中,以加工贸易出口方式出口就达10亿美元,占到总额的97%;主要出口至欧盟和东盟,两者合计占出口总额的50.5%;主要出口品种为机动集装箱船、成品油船、机动散货船,三者合计占船舶出口总额的78.6%;国有企业是出口的主力军,占到了出口总值的7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