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统计数据 > 正文

张家港口岸进口集装箱运木材增长6成

2008-04-10 14:00 性质:转载 来源:中新江苏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一季度,张家港口岸共进口集装箱运木材205批、3.96万立方米,货值167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1.4%、67.1...
  据张家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一季度,张家港口岸共进口集装箱运木材205批、3.96万立方米,货值167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1.4%、67.1%和111%,进口箱量达3629标箱。
  今年来,张家港口岸集装箱运木材主要以非洲的大直径原木为主,进口量占到所有集装箱运木材到75.4%,其中仅来自喀麦隆的大直径原木就有2.03万立方米,同时进口的中高档木材则由于原产国控制砍伐等原因大幅减少。
  据检验检疫分析,张家港口岸集装箱运木材迅速增长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海运船舶租赁紧张,部分散装木材改用集装箱运输;其次是由于多批次、小批量的非洲原木采用集装箱运输后发货及时、费用降低;再次则是张家港口岸相关企业及检验检疫等政府部门密切配合,降低了物流成本,保证了货物的快进快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