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装箱 > 正文

林德(中国):全力做好马士基集装箱“守护神”

2012-09-12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P穆勒-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在全球13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雇有108,000名员工,...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AP穆勒-马士基集团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在全球13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并雇有108,000名员工,是世界上最大的航运物流集团。
  东莞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是A.P.穆勒-马士基集团在中国投资建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成立于2005年5月。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及维修改造钢质干货集装箱为主,目前主要生产多种不同的集装箱产品。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广及物流、石油及天然气之勘探和生产、造船业等,服务项目包括经营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机场设备等装备的制造和服务。其中,其在制造业的深厚功底和在公路运输、海运两种运输业务线上的杰出成就,为其积累了丰富的上下游行业资源。2011年该公司年产值28亿元,同比增长48%,产品出口额43487万美元,同比增长54%。在今年年初,东莞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的产能已全部预订完毕。
  强强合作  联手打造行业领头羊
  完美的成绩单得益于马士基优秀成熟的团队,也离不开其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马士基物流部负责人如实说,林德叉车较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是获得青睐的主要原因。从2007年该公司采购了第一台林德内燃平衡重叉车使用至今,公司使用部门对林德叉车的性能及操作非常满意。林德叉车的“性价比”高,是根据其效率与成本的综合比较而言的。虽然普遍上,进楼叉车的价位比国产叉车稍高,但其使用时间长、工作效率高、故障发生率低。林德叉车采用德国一流的工业技术,它高标准的工艺和高质量的材料是毋庸置疑的,叉车整车的操作精准敏捷,它独特创新的操控系统十分科学化和人性化,帮助司机发挥最大工作效率。
  与供应商的良好合作,为马士基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东莞马士基的集装箱市场占有率成逐年增长趋势,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零的突破。在集装箱市场上,树起了一个个精彩、宏大而辉煌的“马士基”丰碑。
  贴心服务 助力高效物流
  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是林德备受业界瞩目的基础。除了向客户提供叉车设备,林德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马士基选择的主要原因。在产品上,林德(中国)为马士基提供了一系列优质高效的叉车产品;在售后服务上,林德(中国)为马士基派遣常驻资深服务工程师,提供24 小时贴身式快捷服务,高效处理故障问题,林德工程师也能随叫随到;在配件供应方面,林德专有的MRP-II 库存补给系统确保稳定供货,定单分等级保证紧急定单优先处理,配件十年供应承诺等都能让客户无后顾无忧。
  随着马士基对物流配备的要求越来越高,林德叉车良好的售后培训,人员安全操作讲解和维修培训等,并定期上门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就客户公司的运营现状给出最合理的产品选购和使用建议等售后服务项目倍受客户推崇。
  贴近客户,贴心服务客户是林德(中国)始终坚持的理念。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马士基与林德(中国)的强强联手势必打造出更优秀的团队,占领新物流时代的市场高地,成为集装箱未来市场的领跑者。展望未来,林德将为马士基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双方将共同携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