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三角、玲珑轮胎携手共赴青岛轮胎展
港机网展览动态 2017-01-17 10:03
2016年12月20日,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名单出炉,该榜单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发布。获悉,三角轮胎、玲珑轮胎、赛轮金宇、豪迈...

  2016年12月20日,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名单出炉,该榜单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发布。 获悉,三角轮胎、玲珑轮胎、赛轮金宇、豪迈科技、软控股份等一批轮胎及相关企业进入榜单。此外,中通客车、潍柴动力、重汽济南等汽车产业企业,也出现在名单中。

               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名单(汽车、轮胎相关)  

  据了解,此次企业品牌价值评估是一项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主要以山东省境内注册的A股上市公司为主。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综合国内外各种评价指标,做了深度分析和评估。

  进入2017年,即将迎来轮胎行业第一大盛会,“第14届中国国际轮胎暨车轮(青岛)展览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展会历经十余载发展与创新,伴随着中国橡胶轮胎行业的高速成长,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橡胶轮胎行业的重要展会。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逾超出5万平米,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突破2.5万人次,其中国外轮胎买家逾达到1500余家。规模持续扩大,再创历史新高,打造出齐聚橡胶轮胎行业上下游产品、技术的全产业链盛会。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三角、玲珑、万达宝通、双星、丰源、盛泰、兴源、恒丰、建大、银宝、昊华、中信戴卡、曙光、新安驰、豪迈、齐鲁等230余家轮胎车轮企业参与。使得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有信心把青岛轮胎展打造成一个提供多元化产品供应商、世界优质买家贸易洽谈、公司品牌形象推广、业务纵、横向拓展、市场信息交流的国际化平台。

  世界轮胎看中国,中国轮胎看山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展会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