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4年第31届法国国际物流运输设备展
港机网展览动态 2013-10-21 15:00
2014年第31届法国国际物流运输设备展展会日期:2014年4月1-4日地点: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
2014年第31届法国国际物流运输设备展
展会日期:2014年4月1-4日        
地点: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物流展:胡果  020-66319023   QQ:1025567565    

展会介绍:
  2014年法国(巴黎)国际物流运输设备展专注于物流运输与设备,为国内和国际货运和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集采购、分销和供应创新产品及服务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链,此展每年一届,至今为31届,悠久的历史积累了众多欧洲及周边国家地区的专业客户和观众。
  法国地处于欧洲的中心,连接欧洲的北部和南部,是欧洲的主要市场和分销渠道,这就为其物流服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它作为自然的物流枢纽,可根据欧洲的需求,不断扩大其服务。物流市场在法国一直呈增长趋势,目前法国有物流企业 5400 多家,就业人口88.7 万,占法国企业营业额的8%至 12%,物流市场销售规模超过 1200 亿欧元,占法国国内生产总值的 9%。其 5%的年增长率高于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速度。许多美国企业已在法国建立或迁入其欧洲配送中心,因为它有优越的战略位置,处于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场的十字路口,成为消费市场的排头兵。2014年第31届欧洲国际运输及物流展览会必将为您带来无限商机并为您提供广阔的市场。

往届回顾
27500平米的展示面积
800家参展企业,87%对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95%称该展会为他们提供了建立新合作关系的机会
40500名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67.8%来自公司的高层,73%具有购买决策权。80个国家代表团,主要来自欧洲各个国家和非洲。
54个专业会议,与会人员5000名
 
展品范围:
1、物料搬运和仓储设备:叉车、牵引车、自动导向搬运车、起重设备、输送设备、托盘、包装材料、机械手、升降设备、立体货架,自动化仓库、各种仓库门、卸料车、卸货平台、衡器、工具柜、工位器具、脚轮、港口设备、仓储用钢结构等。?
2、物流信息技术:条码技术与自动识别技术、通讯技术、可视系统、工厂数据收集、信息平台、物料流动控制系统、供应链管理技术、相关数据库软件、库存/出入库/货物口岸综合作业管理系统、配载管理技术、网上结算系统等。?
3、物流自动化设备技术:物流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生产线、传感器、自动化仪表、机械手、工业机器人、物品分拣、包装及称重设备和技术、自动化分拣机、皮带和链传动设备技术、专用动力传动设备和控制系统。?
4、物流及运输设备:厢式货车、冷藏冷冻车、集装箱运输车、特种工业运输车、GPS定位系统,可仓储与检索的工业卡车,各种港口专用车辆,铁路运输车辆等。?
5、物流服务:第三/四方物流、物流基地/中心、配送中心、速递、港口/码头、机场、邮政物流、货代、B2B电子商务供应商、海运/水运、铁路/公路运输、空运、管道运输、多式联运等、货物存储、保管、中转、集散仓储公司等。
 
2014年强力推荐美国物流展、德国汉诺威物流展、巴西物流货运展、法国物流展、俄罗斯物流展、澳大利亚物流展、印度物流展、巴西物流设备展、日本物流展、墨西哥物流展、韩国物流展、泰国物流展、土耳其物流展、乌克兰物流展、埃及物流展等。
----------------------------------------------------------------------
★中国区域指定代理机构★广州搏毅展览有限公司★Guangzhou Boyi Exhibition CO., LTD
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
邮编:510660
电话:020—66319023 (直线  )66319008(总机)
传真:020—66319008
联系人:胡果 小姐  13725261367
邮箱:huguo@gzboyi.com.cn / boyixiaohu@gmail.com
MSN:qingtianx@hotmail.com / QQ:1025567565
网址: www.gzboyi.com.cn
 
收到邀请后,请报名参展的公司务必于 2013年 11月 30日以前将填好的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以后传真至我司,并预交参展费总额的50%做为定金。我公司在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定金后将陆续下文通知其他有关参展事宜。由于摊位有限,我司将按照汇款时间的顺序安排摊位。 
 
国际物流展:百度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5%9B%BD%E9%99%85%E7%89%A9%E6%B5%81%E5%B1%95】
欢迎大家一起前来交流!

展会现场图片可点击:
【http://blog.sina.com.cn/gzboyihu】 

2014年其它国家物流展
□2014年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流展       
□2014年南美(巴西)国际物流运输展
□2014墨西哥物流运输与物料搬运展
□2014年阿根廷国际物料与搬运展       
□2014年第31届法国国际物流运输设备展
□2014年俄罗斯国际运输和物流展             
□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技术展
□2014俄罗斯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2014印尼国际物流与物流搬运展览会
□2014年韩国国际物流机械展        
□2014印度物流仓储展览会      
□2014年日本国际物流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展会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