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4广州国际港口物流装备展
港机网展览动态 2013-10-21 13:54
2014广州国际港口物流装备展低碳·发展·共赢时间:2014年6月18—20日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规模:50000平方米,...

2014广州国际港口物流装备展低碳·发展·共赢

时间:2014年6月18—20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规模:50000平方米,800家品牌展商,10万观众

组织单位: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
香港巴斯特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特别鸣谢单位:
中国港口协会                         广东省港口协会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
茂名石化港口公司                     招商局集团……

一、  市场前景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港口作为多种交通运输方式的聚集点和现代物流链枢纽,发挥了联接内陆和海上物流、辐射国际和国内市场的重要作用,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为我国经济社会、对外贸易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目前,水路货物运输量和货物周转量在综合运输体系中分别占12%和63%,港口承担了我国90%进出口货物的吞吐量,其中95%的进口原油和99%的进口铁矿石由港口接卸,体现了港口在国际物流供应中的重要作用。
  我国港口物流规模不断扩大、生产能力显著增强,拥有400多个港口和31400个生产性泊位,已形成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东南沿海、西南沿海五大区域港口群。
  为了港口物流业的发展需要,推动港口物流业的发展,2014 年6月在广州举办“国际港口物流装备与技术展”将为港口物流行业搭建一个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交易的国际贸易平台。来推动我国港口物流业又快又好发展。

二、  为什么要参加广州港口物流装备展?
  (1)广州是我国港口吞吐量超过亿吨的大型港口之一,拥有完善的交通网路、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一流的现代化服务信息
  (2)国家《珠江三角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物流业调整与振兴规划》和广州市《广州港口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广州建设成为亚洲物流中心工作方案》等相关政策的出台,为广州港口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3)目前珠三角物流业的发展现状:以广州为中心,拥有全国最大的港口群,是我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基地和物资集散地。
  (4)世界出口货物总量的50%集中在东南亚及华南地区,而其中五成集中在珠三角地区,以广州、深圳、珠海等13个大中城市为依托,有着雄厚的经济基础。

三、  亚洲最大的会展中心
  □交通方便:1、交通便利。东向连接琶洲大桥及科韵路,西向连接华南快速干线,两条主干道南北方向均可快速连通广州环城高速。2、市内数十条公交直达,地铁8号线直通展馆,是广州离地铁最近的展览馆。
  □设施完全: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档次最高的展馆,硬件一流,在此办展,更能彰显展览的品位和档次。

四、展览范围 
  港口装卸机械,集装箱多式联运技术与设备、船舶营运和管理、运输设备、正面吊、堆高机、吊具、自装卸车、港口起重机、电动葫芦、卸船机、圆木吊、平衡重式叉车、仓储及包装设备、物流搬运装备、安全设施等;
  物流数据处理系统、机器人及自动化仓储系统、仓储及运输管理系统、运输管理软件、跟踪与导航系统、无限电通讯系统、条码技术及 RFID 技术,跟踪与识别系统等。

五、展位费用

注:1、展位配置(标准展位配楣板、围板、一桌两椅、普通照明;特装企业不含任何配置,参展企业自行设计、搭装)
  2、特装展位管理费(由展览馆另行收取)
  3、需特殊用电及展具租赁等请事先说明并申请,收费标准详见《参展商手册》。

六、宣传机会
会刊广告(尺寸:130mm宽×高210mm)

备注:更多现场广告及活动赞助机会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七、参展/参观查询
广州益发展览有限公司      广州巴斯特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2433号启盛会展产业园501-505室
电 话:86-20-89617264        传 真:86-20-89617161
邮 箱:2453298472@qq.com     联系人: 李丹 女士
手 机:018026448044          网 址:www.chinalet.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展会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