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09年越南最重要的国际海事盛会--2009越南国际海事贸易展
港机网展览动态 2008-04-10 09:52
「2009越南国际海事贸易展」火热启动——战略合作、市场共享、展示交流、贸易互补2009年越南最重要的国际海事盛会抢占越南巨大的潜在市场...

「2009越南国际海事贸易展」火热启动——战略合作、市场共享、展示交流、贸易互补
2009年越南最重要的国际海事盛会

抢占越南巨大的潜在市场   直通东盟各国的市场脉搏!
  由越南交通部、越南海港协会、越南海航总公司、越南航海局支持,英国英富曼集团旗下的国研会展IIR Exhibitions Pte Ltd (an informa business)主办的“2009越南国际海事贸易展暨论坛”将于2009年2月25日至27日在越南.西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09越南国际海事贸易展暨论坛Maritime Vietnam 2009”是越南最重要的国际海事展,也是亚洲最重要的船舶海事展览的盛事之一,为迎合越南蓬勃发展的海事业,展会主要展示造船、船舶修理、航运、造船工程、离岸工程和技术、港口及物流相关产品和技术,为您进一步开拓越南市场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越南海事贸易展暨论坛提供的行业高端交流场所和市场机会独一无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管理决策者沟通交流的机会不可多得。参加越南海事展暨论坛是您展示和推广最新产品和技术不容错过的绝佳良机。
  上届越南国际海事展共汇聚了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323家参展商,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89名专业观众.82%的参展商评价参加越南海事展非常有价值;77%的参展商会见了海外目标客户。部分知名国际参展商有:WARTSILA, AALBORG, Germanischier Lloyd, DNV,IGUS, MTU, Man Rolle BV Mann& Hummel 等,中国参展企业有:淄博柴油机、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天津布顿、贵州天龙、江苏南极、扬州远洋、恒力电机等等。
  随着上届国际海事展在越南的成功举行,明年将持续进行。秉承Informa-英富曼集团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背靠集团强大的资讯网络,以全球和全行业的视角,基于 “ 平等合作、诚实守信 ”的原则,以“开拓、进取、求实”的创业精神,积极拓展全球业务。IIR公司全体员工以 “ 全力以赴,超越期望 ”为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展商创造一流的市场平台,提供一流的国际水准服务。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我们诚邀您一起参与这项国际级的海事盛会,抢占越南巨大的潜在市场,投入商机无限,开拓业务,促进技术交流。相信品牌的力量!我们是权威的国际性主办机构,举办权威的海事系列展,在此继续为您提供更为高效的组展与观众组织服务。让我们共同打造“国际海事贸易交易平台”。期待明年2月在越南与您见面!
IIR-国研会展为您搭建独一无二的贸易平台,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更多信息,请登陆展会官方网站: www.maritimeshows.com
主办机构联络方式:
IIR Exhibitions Pte Ltd
宋小姐(Silence Song)
电话:021-5375 0688    传真:021-5375 0687
电邮:silence.song@iirx.com.sg   网址:www.iirx.com.sg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

推荐展会
展会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