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港口安全 > 正文

香港继续参与美港口安全计划

2008-05-07 11:5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及中国航贸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香港政府决定继续参与美国“港口安全试验计划”,直至2009年4月30日。香港于去年7月与美国交换谅解书,同意局部参与“港口安全试验...
  香港政府决定继续参与美国“港口安全试验计划”,直至2009年4月30日。
  香港于去年7月与美国交换谅解书,同意局部参与“港口安全试验计划”至2008年4月30日。在香港进行的试验计划于2007年11月开始运作。
  政府发言人表示,现行的试验计划自推出至今,并没有影响港口的效率。由于试验计划仅推行了一段短时间,把试验期延长一年,将有助确定该计划的成效及对管理港口的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