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让美国人叫好的中国制造!中联重科塔机批量亮相塞班岛

2017-08-23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风景秀美的西太平洋塞班岛上,6台中联重科极光绿的新涂装塔机产品T8030-25正“全力投入”,助力建设塞班岛上最大的国际综合娱乐...

  近日,在风景秀美的西太平洋塞班岛上,6台中联重科极光绿的新涂装塔机产品T8030-25正“全力投入”,助力建设塞班岛上最大的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这款为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量身定制”的塔机产品,已获得良好市场表现并屡次助建重点项目。同时,中联重科的多台汽车起重机和履带起重机也参与其中,共同建设塞班岛这颗西太平洋上的明珠。


▲中联重科塔机风景秀美的塞班岛上施工

  塞班岛是离中国最近的美国领土。其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沙滩遍布细腻光洁的白沙,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茂密的热带雨林使塞班岛成为休闲旅游度假的天堂。过去4年间,塞班旅客数年均增长9.45%至44万人。因此,目前塞班岛的综合开发项目势头正劲。

  据了解,塞班岛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预计将投资31亿美金,客户方后续还将开发兴建多个综合高端娱乐项目,将开创全球旅游娱乐的新热点。

  由于塞班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因此,对于在岛上施工的设备也有诸多特殊要求。据项目经理介绍:“一方面在景区内作业要安全、稳定。另外,要能够实现高效、连续作业,使酒店设施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同时,产品外观也要与塞班岛的绿色生态环境相衬。”经过反复比较,中联重科的明星产品T8030-25塔机进入了客户方的视野。


▲中联重科助建塞班国际综合娱乐度假项目

  T8030-25塔机此前已多次亮相国际展会,是由中联重科与北美塔机龙头企业P&J公司共同研发,具有优异的起吊能力和工作性能,是一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升式平头塔式起重机。其最大起吊能力为25吨,起重臂可在40-80米长之间选择。

  该塔吊配有智能故障诊断系统,方便维护保养,在起吊和升降期间保证稳定、安全的频率转换,同时还能实现回转中快速、稳定的HVV控制。这款塔吊安装简便,日常维护保养简单易行。T8030-25塔机曾参建美国达拉斯市中心的劳力士大厦建设项目,并在2016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和今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ONEXPO展会上获得诸多客户青睐。

客户方负责人表示,塞班岛项目深受美国联邦政府的关注,对于施工产品的选购我们也是多方比较,在海外项目中,中联重科与我们合作多次,高效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值得我们信赖。


▲中联重科塔机实力与颜值兼备 占据高端市场

  由于地处岛屿地区,为了能够更加快速高效响应服务,中联重科为塞班岛项目配备了一支专业的服务支持团队,在设备施工期间,服务工程师常驻在岛上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贴心服务。

  自2011年买断德国JOST平头塔机全套技术后,中联重科塔机产品已成功进入了德国、新加坡、香港、北美等高端市场。未来,中联重科将更多地与世界分享绿色、智能成果,并将以更为开放的心态进一步融入全球产业生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