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科尼赢得印度尼西亚新客户的自动化RTG系统和STS起重机订单

2017-08-04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科尼赢得新客户PrimaMultiTerminal公司的订单,该公司属于PelabuhanIndonesiaI的子公司,采购的是科尼自动化轮...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2017年7月,科尼赢得新客户Prima Multi Terminal公司的订单,该公司属于Pelabuhan Indonesia I 的子公司,采购的是科尼自动化轮胎门式起重机(ARTG)系统。这个ARTG系统包括8台ARTG起重机以及相关软件、接口和服务。同时,新订单还包括三台岸边集装箱(STS)起重机。

  所订购的ARTG系统和STS起重机将交付至位于北苏门答腊省瓜拉丹绒港口的新建集装箱码头。该码头从一开始就优先考虑数字化技术,在设备的选择上,除了注重集装箱搬运的经济高效装卸这一核心功能,还强调透明度、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的重要性。

  Prima Multi Terminal公司董事长Hosadi Sikumbang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领先的自动化集装箱起重机供应商携手合作,希望这个项目能够进展顺利,以便于我们在2018年年终之前开始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

  从战略角度而言,印度尼西亚是科尼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科尼18年前就已进驻印尼市场。目前,印尼政府正在实施一项全国性的货物运输计划,希望利用国内四通八达的水路资源改善货物运输业务。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科尼蓄势待发,希望为印尼在2025年之前成为全球十大经济强国之一这个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我们衷心感谢Prima Multi Terminal公司对科尼的充分信赖,也希望与公司继续携手共创辉煌。我们的自动化系统可以避免起重机出现意外移动,减少能源消耗和维护费用,提高产量,客户能够从这些方面感受这个系统的价值。”科尼亚太地区港口起重机销售总监Janne Eklund表示。

  全新ARTG系统将于2018年年末交付,并且包括:

  ·八台全电力驱动自动化科尼16轮RTG,配备动态载荷控制和GPS自动转向系统

  ·四个远程控制台(ROS)

  ·卡车引导系统

  ·集装箱堆垛智能大门

  ·其他集装箱堆场基础设施接口

  ·自动化软件,包括码头操作系统接口

  ·TRUCONNECT®远程服务,确保客户能24小时全天候随时连接科尼起重机专家全球网络

  三台超巴拿马科尼STS起重机外伸距48米,并将在ARTG系统前2个月交付。

  关于科尼集团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为所有品牌起重设备提供维修保养服务。集团在50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7000人。科尼A类股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