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重返韩国市场 ZPMC获8台自动化轨道吊订单

2017-08-17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4日,公司与韩国韩进集团签署了韩进仁川集装箱码头8台自动化轨道吊项目。公司主动调整经营战略,以较高的产品质量优势压倒竞争对手一...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8月4日,公司与韩国韩进集团签署了韩进仁川集装箱码头8台自动化轨道吊项目。公司主动调整经营战略,以较高的产品质量优势压倒竞争对手一举中标。

  该项目计划于8月9日正式开工,2018年8月24日投入现场运营,仅12个月的交货期,是超短周期项目。该批轨道吊额定载荷40吨,起升高度21米,为保证机器的通讯稳定性,公司还为用户免费争取到了编码器原配电缆,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