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为中巴建交添彩 ZPMC岸桥助力巴拿马PSA国际码头建设

2017-08-04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日,ZPMC为巴拿马PSA国际码头(PSAPanamaInternationalTerminal)建造的首批4台岸桥顺利高效地完成卸船工作,得到了用户和港...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8月2日,ZPMC为巴拿马PSA国际码头(PSA Panama International Terminal)建造的首批4台岸桥顺利高效地完成卸船工作,得到了用户和港方的赞誉。

  巴拿马PSA国际码头是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的子公司,该码头二期扩建工程于2015年5月28日启动,振华重工为其提供8台超巴拿马型岸桥,正式投入使用后,巴拿马码头将有能力为18000TEU集装箱船服务,配合巴拿马运河扩充后的商业启用,届时巴拿马PSA码头将有200万标准箱的年处理能力,共11台码头起重机和1.1公里的泊位,大幅提升码头的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