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ZPMC南非子公司中标首个港机整机订单

2017-08-04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中标是南非子公司在南非的首个港机整机订单。在非洲整体经营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南非子公司主动寻求转型,借助资源和地理优势,...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本次中标是南非子公司在南非的首个港机整机订单。在非洲整体经营市场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南非子公司主动寻求转型,借助资源和地理优势,积极开拓经营思路,通过加强经营策划,最终成功获得项目订单,这是从售后服务向市场经营主体转变的一次积极尝试。

  Transnet集团是南非政府全资持有的国有公司,也是非洲最大的物流运输公司。开普敦港由Transnet集团负责运营,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沿非洲西海岸通往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必经之路。本次中标的轨道吊项目位于中部集装箱港池区,采用分段发运、现场总装的方式建造,投入使用后可有效提高堆场的运转效率。

  ZPMC南非子公司于2014年建立,主要辐射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市场的经营开拓、交机售后、备件以及有偿服务等。今年上半年,南非子公司努力开拓非洲市场,在自营业务方面取得较大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