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调研ZPMC中东子公司

2017-08-02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ZPMC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参观了迪拜世界港码头现场,并调研了振华重工中东子公司。振华重工副总裁戴文凯、孙厉、总裁助理陈家庆等相关...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近日,中国交建副总裁文岗参观了迪拜世界港码头现场,并调研了振华重工中东子公司。振华重工副总裁戴文凯、孙厉、总裁助理陈家庆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迪拜世界港现场,文岗听取了关于振华重工设备在迪拜世界港使用情况的介绍,对振华重工在迪拜世界港以及全球港机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交流了全自动化码头的发展趋势。戴文凯表示,目前,振华重工设备在迪拜世界港四个码头的设备市场占有率为100%,世界最大的3E Plus岸桥已经成功交付迪拜世界港,作业表现获得用户高度肯定。

  结束了迪拜港现场调研后,文岗一行赴振华重工中东子公司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文岗听取了振华重工海外子公司建设情况、风险管控,以及中东子公司运营情况、业务布局、机遇挑战等专项汇报,他指出,振华重工对于海外机构的发展要给予更大的空间,政策方面要倾向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文岗要求,要在已经成熟的港机市场基础上,围绕主业适当拓宽,做好产品相关大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充分利用这些信息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要充分利用并整合好当地资源,发挥属地优势;要借助国家的金融政策,利用资本推动大项目落地;要密切关注军民融合项目,扩大业务范围。文岗强调,中国交建旗下三大平台要加强合作,在“五商中交”战略指引下,共同开发海外市场,同时要抓好风险防范工作。

  中交海外事业部、中国港湾、中国港湾中东区管中心、中国港湾工程管理部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