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130吨履带吊不远万里奔赴南美 助建玻利维亚钾盐项目

2017-06-19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中联重科QUY130履带式起重机现身国外项目吊装现场,助力中化六建进行玻利维亚钾盐项目最重一台设备棒磨机吊装。▲吊装前进行...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中联重科QUY130履带式起重机现身国外项目吊装现场,助力中化六建进行玻利维亚钾盐项目最重一台设备棒磨机吊装。


▲吊装前进行技术交底

  这次吊装的设备棒磨机直径2.8米,筒体长3.75米,重39吨,并且需要在长宽18米且三面是钢结构的空间内进行吊装作业。这无疑对设备的吊装性能、操作稳定性及安全性提出了严苛的高要求。

  经多番讨论,中化六建最终选用中联重科130吨履带吊挑战该项施工重任。中联重科QUY130履带吊拥有高效的自装卸技术,整机可自行安装及拆卸,主机安装只需3小时,桅杆一键扳起同步控制专利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稳重的宽轨距底盘设计,保证设备360°回转范围内能出色地实现整机作业稳定。

  中联重科QUY130履带吊除了拥有强大的起重能力外,还配备了安全的控制系统,提供水平度实时显示、离机停止动作、紧急电气控制、防雷击保护、行走自动调向、闭路监控等功能,安全及监控系统齐全,工作和安装两种操作模式方便可靠。此外,负荷传感、极限负荷调节以及电液比例微速控制使各个动作微动性极佳,设备操作更平稳,操作性能更加卓越可靠。


▲直属安装四队创新性地选择在工艺厂房混凝土地面铺设枕木加钢板,方便130吨履带吊穿梭作业同时保护了混凝土地面,节约了成本,获得了总包单位的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